JRE在日本主岛开启首个光伏项目

Share

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JRE)的一个9.8兆瓦太阳能电池阵列最近投入运行,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日本四国岛上首个光伏发电项目的完成。

项目的EPC承包商为三洋工程建设。两家公司于2015年9月开始了项目的建设,十月上旬完成安装。JRE将该项目的建设与并网过程描述为“极具挑战性”,其部分原因是项目选址与四国电力公司的传输线最近仅6公里。此外,项目所在地相对较高的海拔也是一种挑战。由于运输道路困难,一些设备只能通过直升机被运输到现场。

JRE由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在五年前成立,旨在对日本的太阳能、生物质能和风能项目进行投资。前不久,JRE的日本母公司GS Renewable Holdings GK,宣布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公司GIC Private Ltd结成了投资联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