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reencoat拥有75兆瓦太阳能,NI Water透露700万英镑项目

Share

英国Greencoat Solar II LP最近收购了德国BayWa r.e.公司在英国的75兆瓦太阳能电场组合。

据称其中一座45兆瓦的太阳能电场是北爱尔兰地区最大的一座,而其余共计30兆瓦的6座电场则分布在英格兰和威尔士。

Greencoat Solar I LP的管理方为投资公司Greencoat Capital。该基金公司成立于2016年,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到目前为止,它已拥有23座太阳能电站,总计容量约为255兆瓦。

另一方面,英国NI Water公司宣布将投资700万英镑于一个4.9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该电站所产电力将用于为NI Water 公司在南安特里姆的Dunore 水处理厂的供电,剩余电力则将馈入电网。

NI Water表示这一项目将能每年为公司节省50万英镑的能源支出。建筑工程预计于明年3月竣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