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Ledger赢得意大利能源公司合同

Share

Power Ledger被任命为Alperia初创工厂创新营的中标者并签订了合同。Power Ledger的技术已被公认为是有着潜在巨大价值的澳大利亚数字出口产品,它能使虚拟电厂能够有效地进行可再生能源贸易。

Power Ledger击败了来自37个国家的230名申请者,将承担起280,000家Alperia住宅和商业客户的能源交易、来源跟踪、测量和验证,以及可再生能源证书报告等任务。

“意大利一直引领全球采用可再生能源的趋势,并且是致力于到2030年逐步淘汰燃煤的八个欧盟成员国之一。借助Alperia的客户群体,Power Ledger的技术将有助于证明该国如何快速实现其绿色能源目标。”Power Ledger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Jemma Green表示。

当太阳能长期保护性电价在2013年结束时,意大利人在政府补贴的帮助下,只能通过有限的选择方案让自己购买的太阳能电池板实现经济收益。Power Ledger的技术为意大利太阳能用户带来了新希望。

Green表示:“我们的技术已被证明是用于可再生能源交易和虚拟电厂交易的有效解决方案,可立即作为数字分类账处理交易,按供需情况实时确定价格。”

Alperia的创新经理,项目负责人Anna Lena Hörter补充说:“Power Ledger的点对点交易技术可以使我们的客户成为掌控者,使他们不仅可以保护自己的投资,而且可以为无碳未来做出最大程度的贡献。”

Power Ledger将由Alperia进行测试直到5月份,并有可能进行扩展,以便向客户大规模推广该技术。

为了支持创新型公司和项目,Alperia已于2018年与WhatAVenture一起启动了该初创工厂。

作者:Blake Matich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