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Dynamics获得亚利桑那州125兆瓦光伏项目全部所有权

Share

瑞士资产管理公司Capital Dynamics在美国太阳能领域的最新投资举措,是收购阿灵顿谷太阳能二期项目的全部所有权。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Maricopa县的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额定装机容量为175兆瓦(相当于125兆瓦)。

Capital Dynamics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CEI)部门完成了从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分支机构管理的基金中,收购阿灵顿谷太阳能二期项目剩余69.98%股权的交易。

阿灵顿谷太阳能二期项目于2013年开始投产,根据其网站上的信息,该项目与San Diego Gas & Electric公司签订了购电协议。根据为该项目提供EPC服务的工程集团Fluor的说法,电站使用了超过60万块带单轴跟踪器的光伏面板。

CEI曾在11月从LS Power处收购了三个光伏项目,其中就包括阿灵顿谷太阳能二期项目的30.02%股权。这个按光伏组件额定装机容量为438兆瓦(MWdc)的光伏组合包括了位于加州Imperial县的252 MWdc的Centinela太阳能项目、位于特拉华州多佛市的11 MWdc的多佛太阳发电园,以及175 MWdc的阿灵顿谷太阳能发电场。

CEI总经理Tim Short表示,“这笔交易对我们来说是水到渠成的,因为它建立在我们最近收购AVSE二期30%权益的基础上。这使得我们的所有权地位更加明晰简单。我们早就做了充分准备与Apollo团队合作,迅速采取行动以完成这一互惠互利的交易。”

CEI目前拥有的美国太阳能项目运营组合按额定装机容量已达到3.1吉瓦。

Apollo高级合伙人、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部联席主管Geoffrey Strong表示:“阿灵顿谷太阳能项目在运营和财务业绩方面取得了显著改善,在Capital Dynamics的支持下,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和成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Apollo在可再生能源资产中寻找有吸引力的机会,并对其基础设施业务进行了最近的交易,“这是对清洁能源的长期需求不断增长使然,”Strong补充道。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