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光伏制造商产能扩大到2.5 GW

Share

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和EPC服务提供商Goldi Solar已宣布,计划在印度城市苏拉特郊区兴建一座新工厂,将其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2.5 GW。

这家制造商的现有设施的太阳能电池板产能为500 MW。这个规模为2 GW的扩张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1 GW将在9月前投产,第二阶段的生产将在明年三月底启动。 Goldi Solar工厂的生产线将采用新的微间隙组件技术(MGMT),将生产出电池串之间间隙小于0.75毫米的组件,而非标准的1.5毫米。这将确保更好的覆盖率,从而提高发电效率和产出。

该生产线将生产峰值功率输出分别超过500W和600W的单面和双面组件,并将采用M10(182毫米×182毫米)硅片、多母线和PERC太阳能电池技术。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