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卡纳塔克邦1.2 GW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Solar Energy Corp. of India(SECI)已开始对在印度卡纳塔克邦以建设-拥有-运营(BOO)模式建设的1.2 GW太阳能项目进行招标。

这些项目将在Gadag和Koppal两个指定的变电站进行互连,变电站容量都将限制在600 MW。

SECI将与中标者签署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并将电力出售给散布于全印各地的多家不同实体。

开发商可以提交从50 MW起,直至总量1.2 GW的单项投标,但规模仅限以10 MW的整数倍。这些项目必须使用《太阳能光伏组件批准型号与制造商(强制注册要求)命令》中首批清单中的光伏组件。

已经投产的项目不符合此次投标的资格,但现在正在建设中或仍未投入使用的项目,只要尚未被任何其他政府计划所接受,可以被纳入考虑。

Karnataka Solar Power Development Corp. Ltd.将在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向中标者提供项目所需土地,土地使用期至少会涵盖PPA的全部期限。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