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奖励太阳能客户采用储能系统

Share

落基山电力公司(RMP)正在激励犹他州的50000多名住宅和商业太阳能发电业主安装由其管理的sonnen蓄电池。该公司将这类蓄电池用作虚拟电厂的一部分。

RMP表示,它将根据太阳能业主安装太阳能的时间,一次性向他们支付每千瓦发电量400至600美元的奖励。在第一年发放大额奖励之后,该公司后续还将每年颁发15美元/千瓦的奖励。

RMP透露,未来可能根据需要削减这类激励。这些数字是由这家公用事业公司提供的。

该公司告诉潜在客户,除电网紧急情况外,它在11月到2月期间不会使用蓄电池。从3月到10月份,则会每天使用蓄电池,以满足高电力需求。在常见问题解答环节中,RMP表示它不会让蓄电池电量低于10%,并向客户保证在激励计划的第一年不会让蓄电池电量低于50%。

按照激励计划,RMP要求业主采用现场太阳能发电系统给蓄电池充电,才完全有资格享受26%的太阳能税收激励;但是,它没有提到任何具体的技术要求。该公司表示,这项计划将使用sonnen蓄电池。而Sonnen提供两种蓄电池:10千瓦时的Core以及Eco。Eco蓄电池分两款,分别是20千瓦时的Eco和30千瓦时的EcoLinx。

输出功率为4.8千瓦的Core将获得1920至2880美元不等的奖励。而3-7千瓦的Eco将获得1200至4200美元,8千瓦的EcoLinx将获得3200至4800美元。

Sonnen是这项计划的合理之选,因为它是第一批推出虚拟电厂(VPP)蓄电池的企业之一,也籍此打造了sonnenCommunity平台。2017年,该公司的VPP首次落户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社区。

作为一项电网资产,住宅太阳能+储能的使用量持续增长。Sunrun在2018年首次取得突破,其项目中标进驻ISO新英格兰产能市场。此后更是不断有新公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在夏季热浪期间节省了50万美元,以及马萨诸塞州和罗得岛州的ConnectedSolutions计划。

由于美国最近批准安装30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公有电网只有利用公有资源才行得通。事实上,Vibrant Clean Energy公司的研究表明,到2045年,充分实现分布式太阳能+储能的价值可以节省数千亿美元。

当然,这一预测没有考虑到电力弹性对当地企业和房主的价值。2月份德克萨斯州电网崩溃导致数百人丧命,且加利福尼亚州面临的持续挑战刺激了消费者对家庭储能的需求。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