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推出印度首块硅锭

Share

在古吉拉特邦甘地纳格尔举行的2022年印度孟买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Adani集团旗下太阳能光伏制造公司Adani Solar展示了其全新生产的单晶硅锭。这是印度制造的第一块硅锭。

该公司计划到2023年12月建成2 GW的硅锭和晶圆产能,并致力于到2025年将规模扩大到10 GW。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Chiripal Group已在其子公司Chiripal Renewable Energy设立了一个新部门,专门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和玻璃。

在未来四年内,Grew Energy将投产4 GW的光伏组件、3 GW的光伏电池和300吨/天的钢化玻璃,它将在印度各地分阶段开设这些生产线。首先,该公司将在拉贾斯坦邦建设一座2 GW的工厂,并预计将在2023年6月开始投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