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TPC启动1.5 GW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印度国家火电公司(NTPC)旗下全资子公司NTPC Renewable Energy已启动1 GW太阳能项目的招标工作,此次招标还提供500 MW的附加容量选项。这些项目将连接至州际输电系统,且可以建造在印度境内除拉贾斯坦邦以外的任何地方。

安装商可以竞标100 MW至1000 MW的容量,且须以50 MW的倍数投标。投标单个项目的规模必须至少为50 MW,且以10 MW的倍数投标。

此范围涵盖所有工程、采购和施工工作(不包括太阳能组件供应)以及为期三年的全面运营和维护。这些发电厂将按照“开放”类别开发,且允许使用任何来源的太阳能组件。NTPC Renewable Energy表示,它会将光伏组件作为由业主发放的材料提供给现场的BoS承包商。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