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与世界银行一起推出光伏拍卖行动

Share

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越南政府将与世界银行合作,推出太阳能项目试点拍卖方案,但没有透露更详细的细节。

该方案计划设立一个$0.0935/KWh的试点拍卖底价,并试图在目前的FIT到期前(即2019年6月前)开始试点阶段。今年四月,为支持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发展,越南政府宣布了一项新的20年期FIT,设定电价为每千瓦时2086越南盾(0.091美元)。

而对FIT的预期,促使一系列光伏开发商在今年宣布新项目。五月,越南第三电力公司透露计划在Ninh Thuận 省建设350兆瓦的太阳能。六月,越南TTC集团表示正在寻求资金,以期在全国20个地点开发总计1吉瓦的太阳能。八月,Thien Tan投资建设公司开始在Quang Nam省建造一个19.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另外还有众多外国公司宣布了在越南的太阳能项目投资和建设计划。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