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火车站5兆瓦太阳能装置揭幕

Share

10月27日,印度铁路和煤炭联席部长Piyush Goyal 为安装在新德里四个中央火车站屋顶的5兆瓦太阳能电站揭幕。

这是印度铁路系统(Indian Railways)中最大的一个屋顶电站。分布在Hazrat Nizamuddin、Anand Vihar、新德里和旧德里火车站的四个列阵的容量分别为700kW、800kW、2.05MW和1.5MW。

这些项目是2016年12月在公私合营(PPP)的模式下获得的,电价为 INR 4.14 ($ 0.064)/kWh,为当时印度铁路系统中的最低电价。整个项目成本约为578万美元,将满足30%的能源需求。项目在净计量方案下开发,拥有一个25年期的带运维服务PPA。

印度铁路在2020-2021年间将建造1000兆瓦的太阳能及约200兆瓦的风能设施。目前已完成了约60兆瓦,覆盖270个车站、120幢行政办公楼和医院。此外,还另有约150兆瓦PPP模式下的铁路建筑屋顶太阳能电站订单。它还致力于通过各种其他机构,在多个州采购地面安装太阳能电站,打造400兆瓦的发电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