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Solar在德国申请破产

Share

德国光伏项目开发商Phoenix Solar AG 将在本周启动破产程序。

该公司上周五表示,其美国子公司Phoenix Solar Inc.收到了一家美国大客户800万美元的付款要求。而其带来的后果是一家德国银行财团也向该公司提出支付同样金额的要求。这已经超过了Phoenix Solar AG的财务承受能力,因此导致破产,迫使董事会启动破产程序。

该公司董事会计划本周向慕尼黑区法院申请破产。 而它与美国客户及德国银行财团协商寻找一个友好解决方案的试图·已经失败。

由于一些项目的延期完成,Phoenix Solar 已经降低了其今年的财政预测。而在此事之前,该公司一直希望其状况能在2018年有所改善。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