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I在印度南部招标950兆瓦光伏项目

Share

上周,在上午刚宣布了北方邦的275兆瓦并网光伏项目招标后,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在同一天内又公布了在南方安得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的750兆瓦和200兆瓦的项目招标,总容量达到了1.2吉瓦。这些项目均归属印度的国家太阳能任务第二阶段第四批次。

安得拉邦的750兆瓦项目将建在Kadapa太阳能公园内,分为各250兆瓦的三个项目,而每个项目将再分为五个50兆瓦的子电站。开发商可以竞标所有三个250兆瓦的电站。卡纳塔克邦的200兆瓦项目位于杜姆古尔区的Pavagada太阳能公园,分为4个各50兆瓦的电站。这两大项目中开发商所获得的电价被限制在INR 2.93/kWh以内。SECI将与中标方签定25年期的PPA,项目所发电力将出售给所在邦府的公用事业机构。

印度计划在今年1月招标 3GW的并网太阳能项目,而在第一周就公布了1225兆瓦的容量。2017-18财年间,印度的光伏招标项目总计将在20吉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