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adelphia Solar在约旦的68兆瓦太阳能设施获得PPA

Share

约旦光伏面板制造商及项目开发商Philadelphia Solar宣布,其在该国南部开发的一个6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已经获得了国家电力公司National Electric Power Company (NEPCO)的 长期PPA。

该公司透露,这一项目中的当地含量将超过50%,项目的所有程序已获得了批准。这一项目的财务结算预计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2019年中期开始商业运营。

Philadelphia Solar 自2007年起活跃于太阳能领域, 目前的年产能为60兆瓦组件。其生产基地位于安曼附近的Al qastal工业区,生产功率范围在100瓦-330瓦间的单、多晶硅组件以及安装结构。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