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公司100兆瓦太阳能电场破土动工

Share

台湾电力公司(台电)位于台湾中部彰化沿海工业园区的一座10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上周五破土动工。

这一投资额为新台币62亿元(约合2.12亿美元)的项目,占地140公顷,将使用33.9万块太阳能组件。电站建设分为五个阶段,预计最终完工期为今年12月。建成后将成为岛内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台湾中华电信公司将与台电合作共建这一太阳能电站,并为其提供数字连接。

台电还透露计划在台湾建造一个更大的太阳能电场 ——位于台湾南部一座盐矿原址的150兆瓦电站。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