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将再拨款2.5亿美元支持阿根廷可再生能源

Share

世界银行上周批准了一项2.5亿美元的新担保方案,将通过阿根廷的可再生能源基金(FODER)实施,支持阿根廷能源和矿业部RenovAr方案下的私人投资清洁能源项目,以促进该国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并帮助其实现减缓气候变化的目标。

该银行在去年三月已对阿根廷RenovAr方案下的第1轮和第1.5轮招标行动提供了4.8亿美元的担保。此次担保将用于支持去年底开始的第2轮招标,该轮招标中光伏项目分配到816.3兆瓦。

世界银行期待这一2.5亿美元的担保额能调动起9倍的私人融资额。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