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准备在即将关停的核电站原址招标300兆瓦光伏电站

Share

法国生态及整体转型部(CSFD)宣布,计划进行一个30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招标。这一项目将在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上莱茵区,位于计划在2020年关停的费斯内姆核电站原址。据称CSFD将分配200兆瓦的地面安装太阳能和100兆瓦的屋顶光伏。

CSFD表示,目前招标条件已经确定,招标行动将在今年年底推出。鼓励通过众筹获得项目资金,法国公共部门金融机构Caisse des DéPôTS等将会提供进一步的财政支持。

费斯内姆核电站是法国最老的一个核电设施,计划在2020年关闭。法国政府也在考虑能源储存和地热发电设施等,以改善该地区在核电站关闭后的电力供应。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