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在纽交所退市后转在OTC Pink交易

Share

英利绿色能源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预计从7月2日起将开始在没有披露要求的OTC Pink(粉单场外市场)交易。

过去几年来,这一曾经的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遭受了一些挫折,偿付和仲裁要求等坏消息不断升级。

最近的一次就是纽交所在6月28日通知英利,由于该公司不符合纽交所上市公司手册第802.01B条所规定的持续上市标准,将被从纽交所摘牌。该条规定要求上市公司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的全球平均市场资本不低于5,000万美元,股东权益不低于5,000万美元。英利表示不会对这一决定做出申诉。因此预计将于7月2日在OTC Pink上以YGEHY的代码开始交易。

尽管英利不认为这一转变会影响其美国存托股(ADS)持有者的合法权益,也不会影响其正常的业务运作,但它确实表示将停止分配常规性的季度收益。

OTC Pink是OTC市场集团提供和运营的三个交易市场中要求最低的一个,被称为“允许提供可变报告公司的开放市场”。

四月份,英利发布了难看的2017年财务报告。仅几周后,它的一家长期多晶硅供应商就提出8.9750亿美元的索赔。紧接着,又传出了被要求偿还2015和2016就到期的6570万元(约1060万美元)中期票据的消息。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