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460兆瓦光伏项目即将动工

Share

德国EPC承包商Belectric证实,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两个总计460兆瓦的光伏项目将在未来几周内破土动工。

今年初,Belectric的母公司innogy SE——一家从德国能源公司RWE剥离出来的清洁技术公司,以4亿欧元(6.3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两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新州西远部的347兆瓦Limondale太阳能电场和位于该州中西部的115兆瓦Hillston太阳能电场。

这两个项目是新南威尔士政府2017年度批准的10个项目中的两个,均无PPA,其所产电力将在批发市场上销售,这意味着它们极可能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一个商业项目。Limondale项目预计将在2018 Q2开始建设,而Hilston项目则“最晚”在2018Q3开工。两个项目都计划在2019年底完成。

通过这两个项目,Belectric在澳大利亚的光伏业务将获得极大的扩展。该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的一些项目包括:在昆士兰Goondiwindi 的4.77 MW的Chillamurra太阳能发电厂、在昆士兰Barcaldine 的10.8兆瓦的太阳能系统,以及在新州的3.3兆瓦太阳能项目等。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