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 2018财年上半年录得较高利润与营收

Share

SMA公布了2018上半年财报,公司上半年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达4.3吉瓦,超去年同期500兆瓦,增长显著;营收为3.94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5%;净利润从880万欧元增加至1120万欧元,增长明显。EBITDA也从2920万欧元增加到4090万欧元。

该公司确认了此前的预测数字,预计今年全年营收将达到9-10亿欧元,但强调这些估计是基于EPC公司不会因为希望从组件价格下降中获利而推迟项目的假设

鉴于组件价格的下降趋势,SMA将2020年的市场增长率调整到7%,即67亿欧元,而此前公司董事会的预计是92亿欧元。伴随着市场的萎缩,该公司已预计到了持续的价格压力,但认为其创新产品能解决这个问题,表示公司在能源管理和电池存储系统集成的专业知识将帮助其进入利润率更高的系统和服务业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