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宣布151兆瓦光伏发电融资协议

Share

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已从意大利圣保罗银行获得5500万欧元的信贷。

该公司表示,将把这笔资金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阿普利亚和拉齐奥等多个地区的12个无补贴太阳能发电项目的151兆瓦配额。

阿特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第一批项目。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hawn Qu表示:“在获得这笔项目建设融资后,我们始终致力于并将在目前极具挑战的特殊时期继续投资意大利太阳能市场。”

该公司补充说,所有项目都将采用阿特斯太阳能公司的HiKu CS3W-425组件,并指出目前它在意大利约有800兆瓦的光伏项目正在审批当中。

在去年12月份举行的最新Forum Italia Solare活动上,业内专家表示,大型光伏项目的审批程序是目前意大利光伏开发商面临的最大挑战。Sani Zangrando Avvocati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兼贸易机构Italia Solare的董事会成员Emilio Sani表示,国家规定缺乏必要的标准来确定符合光伏项目开发条件的领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