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太阳能公司易主

Share

据这家光伏发电厂运营和维护(O&M)服务提供商——它已经取得Enerray竞争对手的所有权——透露,《欧洲绿色协议》(Green Deal for Europe)以及意大利政府的支持将在未来10年内让意大利每年新增1.1吉瓦的清洁能源产能。

今日,O&M提供商LT Renewables在宣布从其身处困境的工业母公司Gruppo Industriale Maccaferri处收购Enerray的O&M与工程、采购及施工活动时表示,增加清洁能源投资将使意大利的太阳能发电容量从目前的22吉瓦提高到“未来几年”的30吉瓦。

总部位于米兰的LT Renewables没有透露收购Enerray的价格。但它告诉《光伏》杂志,此次收购采用现金支付,且不涉及偿还欠款。这家O&M提供商——声称目前管理着500兆瓦的发电量,高于年初的220兆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Enerray的员工不会失去工作。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收购Enerray公司为LT投资组合带来了24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O&M工作量,即遍布整个意大利的大约250个项目。

债务重组

今年3月份,跨国家族式企业Maccaferri宣布,它计划出售包括Enerray在内的非战略性业务作为债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保护其核心制造业活动。

LT Renewables注意到意大利太阳能产业正在经历整合,其中最大的十个项目资产所有者的发电容量达到2吉瓦。

LT在宣布收购Enerray的声明中表示:“多亏了支持能源转型的意大利和欧洲政策,意大利正处于新一轮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增长季。根据《欧洲绿色协议》,意大利政府和欧盟为该行业提供了大量资金。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预计未来10年内每年将新增约1.1吉瓦(10亿欧元)的装机容量……因此,太阳能光伏市场在未来几年的装机容量将达到30吉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