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延后1 GW光伏招标的截止日期

Share

缅甸电力和能源部(MOEE)宣布,其在5月启动的1 GW光伏招标的投标日期已经延长至10月。

之前的截止日期原定为8月21日,但MOEE没有详细说明推迟该期限的原因。自2月军方通过政变掌权以来,缅甸一直处于军事统治之下。

政府希望通过采购活动,以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和建设-拥有-运营(BOO)的模式建设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 MOEE于2020年9月结束了2020年5月启动的1 GW光伏招标,全部采购装机容量均已分配,最终电价从$0.0348/kWh到$0.051/kWh不等。这些采购活动的最大赢家是中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分别拿下了九个和八个项目。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底,缅甸的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84 M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