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土耳其新增光伏1.14 GW

Share

土耳其电网运营商TEIAS报告称,去年土耳其约有1148 MW的新光伏系统被接入电网。 这一结果可以同2020年的620 MW、2019年的932 MW和2018年的2.41 GW比较。

去年第三季度登记了约150 MW的新增容量,使该国累计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7815 MW。

土耳其光伏市场目前由自用和净计量的屋顶光伏驱动。土耳其在2020年5月引入净计量,市场的反应是开始从传统上占主导地位的兆瓦级项目转移。然而,最近一些大规模项目的招标已经启动或举行,新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的产能将在未来几年内并网。

土耳其光伏协会在2019年发布的《太阳能路线图》报告预测,到2030年,该国可以安装38 GW的太阳能。总部设在伊斯坦布尔的该协会Shura Energy Transition Center在2018年5月发表的另一份研究报告曾预测,到2026年时太阳能规模可能超过20 G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