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澳大利亚电池容量将翻一番

Share

据AFR报告的Rystad Energy数据,随着许多公用事业规模的蓄能项目在2022年下半年投入运营,今年澳大利亚的电池容量将翻一番,增长至1.1 GW。

目前,Neoen是澳大利亚大电池领域的领头羊,拥有150MW/194MWh的霍恩斯代尔电力储备站(Hornsdale Power Reserve)和当前300MW/450MWh的维多利亚大电池站(Victorian Big Battery)。不过,目前许多其他参与者正在建设电池储能项目,主要位于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其中许多项目计划于今年完工。

2021年:电池公告之年

2020年12月,Cornwall Insight Australia的分析师预计,澳大利亚电池储能(BESS)规模将达到为7 GW。到2021年底,该公司研究显示,澳大利亚计划蓄能规模已大幅增长至超过26 GW。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