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国部署2.68 GW太阳能

Share

2021年,法国部署了2,687MW新增太阳能容量,由此在装机容量方面创下了最佳纪录。

相比之下,该国在2020、2018和2017年的装机容量分别为973MW、883MW和890MW。

根据法国可再生能源协会(SER)发布的最新数据,2021年第四季度特别活跃,约有761MW的新光伏系统顺利并网。

截至12月底,法国光伏装机容量已累计达到13,067MW。

SER还报告称,2021年法国光伏阵列发电量接近14.3TWh,比前一年增长了12.6%。新阿基坦地区的产量最高,为3.8TWh。其次是欧西坦尼地区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分别为3TWh和2.1TWh。

2021年,太阳能首次占到总用电量的3%,而2020年的占比为2.8%。2021年6至8月期间更是创下了超过5%的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