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弗里斯兰和格尔德兰省达到最大电网容量

Share

荷兰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商Liander——服务范围涵盖格尔德兰省和北荷兰省,以及弗莱福兰、弗里斯兰和南荷兰省的部分地区——宣布,弗里斯兰和格尔德兰省出现了新的电网瓶颈,两省均已达到最大电网容量。

该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的研究表明,在这里拥塞管理并不能解决问题。”

Liander还邀请该地区大型发电厂的开发商立即联系其专家寻求建议,同时表示:“即便是仍然有容量的地区,我们也建议在适当的时候请求扩容。Liander无法保证容量长期充裕。” 去年12月,荷兰国家和地区电力和天然气网络运营商协会Netbeheer Nederland更新了高压和中压电网的拥塞图。荷兰输电系统运营商(TSO)Tennet最近也绘制了一幅互动式在线地图,显示该国电网最拥塞的地区。

在过去的两年里,Liander已在荷兰多个地区实施诸多措施来增加电网容量,这些地区受电网限制且因此阻碍了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并网。具体措施包括部署两个大型变压器并实施电网瓶颈拥塞管理。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