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计划建设一个兆瓦级太阳能顶棚,并将其连接到蓄能和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Share

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安装在市议会的办公楼设施上。

图片:朴茨茅斯市议会

英格兰南部海岸的一个市议会计划在商业办公楼上安装4.5MW的太阳能设施和2MW的电池蓄能设施。

朴茨茅斯市议会计划在2023年夏天之前,在其1.38亿英镑(约合1.73亿美元)的湖滨北港开发项目中完成该项目。

本周,市议会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该市将在五栋建筑物的屋顶和被称为“英国最大太阳能停车顶棚之一”的停车场上方安装9,900块太阳能电池板。

该场地还将安装2MW额定功率电池,在现场进行蓄能,然后向公用事业国家电网提供电网服务。未向电池提供蓄能容量。

当地政府表示,该项目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启动,还将包括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点。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