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提出实施一项15亿欧元的农业建筑光伏补贴计划

Share

意大利能源机构 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GSE)本周公布了一项退税计划的细则,该计划旨在帮助农业企业在农业建筑上安装屋顶光伏系统。

有兴趣的开发商可于9月27日至10月27日期间通过一个专门设置的网上平台提交项目建议书。

该计划的预算为15亿欧元(约合16亿美元),由疫后复苏基金提供资金。意大利政府希望通过该计划,部署375MW的光伏发电能力。

意大利复苏基金还提供22亿欧元用于能源社区建设,提供11亿欧元用于农业光伏建设。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