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ol推出550瓦单晶PERC太阳能组件

Share

印度NeoSol公司已推出了“黑珍珠”系列单晶PERC组件,其采用独特的多主栅设计。

这些组件由144个单晶半片PERC电池(采用掺镓晶片制成)和10条主栅线组成。它们的功率输出范围为535至550瓦,在标准测试条件下的功率转换效率介于20.7%至21.33%之间。开路电压为49.98至50.62伏,短路电流为13.5至13.86安。

NeoSol董事总经理Arpit Aggarwal告诉《光伏》杂志:“该系列的独特卖点在于组件效率高、耐荫、热点少且功率损耗低。这些组件具有高成本效益,能够以有限的空间提供最大输出功率。”

这些电池板的尺寸是2278毫米×1134毫米×35毫米,重量为29千克。其特色在于采用3.2毫米的防反射钢化玻璃、复合薄膜式背板和银色阳极氧化铝框架(根据具体要求也可提供黑色框架)。最高系统电压为1500伏直流电。这些电池板的Pmax温度系数为-0.35%/摄氏度,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摄氏度。它们经过认证,可以承受2400帕斯卡的风荷载和5400帕斯卡的雪荷载。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