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水电生产商出价0.047美元/千瓦时赢得105 MW漂浮式光伏项目

Share

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电公司举行的反向拍卖中,SJVN以3.93印度卢比(0.047美元)/千瓦时的最低出价获得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105 MW漂浮式太阳能项目。

SJVN将采用建设-拥有-运营的运作模式来建设该项目,且估计项目开发成本达8790万美元。该项目计划在签署购电协议之日起15个月内投入运营。

SJVN董事长兼总经理Nand Lal Sharma表示:“这个项目将在投产后的第一年生产2.3亿单位的电力,并在25年内生产54.2亿单位的电力。一经投产,该项目预计将减少265602吨碳排放量。”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