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开发商获得建造1.2GW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Share

PCRE将在爱尔兰境内建造1.2GW太阳能电站。这家总部位于都柏林的独立发电厂(IPP)宣布完成了2.4亿欧元的施工股权融资,投资商包括 Eiffel Investment Group、比利时保险公司Ethias和欧洲投资银行(EIB)。

该太阳能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商业运营。首期投资共1亿欧元,用于建造从电力采购协议(PPA)中获益的太阳能设施,该电力采购协议是与微软和另一家未披露的技术公司签订的。根据PCRE的声明,其余太阳能项目将在爱尔兰RESS2拍卖中确定电价。

“这项欧洲对爱尔兰境内1.2GW太阳能投资的新支持是出于对爱尔兰可再生能源的信任,”爱尔兰环境、气候与通讯部部长Eamon Ryan说道。“这将使爱尔兰的太阳能电力可在晴天时替代化石能源,并帮助实现我们在2025年前达成5GW太阳能的目标。”

PCRE将使用1亿欧元建造其他太阳能项目,并表示另外4000万欧元或将用于支持其国际扩张计划。

“能吸引到这些重要的投资商进入爱尔兰太阳能行业真是太好了!我们已经开始施工,预计今年底之前有230MW将在科克郡、韦克斯福德郡、劳斯郡和米斯郡完工,”PCRE的联合首席执行官Justin Brown和Peter Duff说道。“凭借来自Eiffel Investment Group、EIB和Ethias的支持,我们将能在今后几年快速展开施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