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l Energie向SC Solar购买850 MW光伏组件生产线

Share

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Kosol Energie公司将增加一条850 MW 的新生产线,使其在印度的太阳能组件产能扩大至每年1.1 GW。该公司已将850 MW 生产线订单交给SC Solar公司,新的生产线预计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安装。随着2024年3月31日,另一条850 MW的生产线投入使用,该公司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至1.9 GW。

Kosol Energie国际太阳能和热能事业部总经理Jeet Acharya在接受《光伏杂志》采访时表示,新的850 MW 全自动生产线将配备最新的检测设备,符合IEC 2021标准。此次扩建将使该公司有能力生产输出功率在20 Wp至720 Wp之间的所有型号的光伏模块。

“新的850 MW生产线将有能力生产p型和n型隧穿氧化钝化电池(TopCon电池)和异质结电池(HJT电池)中的M10和M12型单面发射极和背面钝化电池(PERC电池),”Acharya表示,“这些组件的效率高达24.5%,将是住宅和商业太阳能应用的绝佳选择。”

作者:

来源:www.pv-m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