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 3 GW太阳能面板和电池工厂落址俄克拉荷马州

Share

Enel North America宣布已选择俄克拉荷马州作为其新太阳能电池和制造工厂的所在地。该工厂于2022年11月首次公布,并将由其附属公司3Sun USA运营。

主要电池和面板工厂的初始产能预计为3 GW,Enel表示计划将把产能翻倍至6 GW。工厂预计将为该州带来数百万美元投资,创造1500多个就业机会,预计到2024年底投产。

Enel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说:“我们即将完成对工厂潜在地点的评估,在做出选址决定时考虑因素包括土地可用性、熟练劳动力存量、与交通网络的连接以及税收和激励结构。”

美国对太阳能组件制造商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因为3700亿美元的《降低通货膨胀法》含有大量制造业激励措施,包括对太阳能电池和面板制造减税。

Enel目前在该州拥有30亿美元风力发电资产组合,并在俄克拉荷马城设有办事处。Enel说:“我们非常期待对扩大在该州业务规模的可能性。”

该工厂将加入Qcells 3.3 GW的佐治亚州垂直整合太阳能制造基地,成为迄今为止美国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制造消息。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说:“[俄克拉荷马州]马上将与在本州投资已逾十年的Enel达成本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发展交易之一。”

Enel表示正考虑在塔尔萨地区建立新工厂。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