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eon声称其IBC太阳能电池板的效率为24.7%

Share

新加坡的Maxeon公司宣布,其Maxeon 7全尺寸光伏面板的孔径模块转换效率已达到24.7%。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证实了这一结果。

Maxeon 7模块基于叉指背接触(IBC)技术。这家制造商在菲律宾拥有一条Maxeon 7试点装配线,最近宣布将把这款“破纪录”的模块电池的生产能力扩大至500 MW。

Maxeon还宣布对其现有IBC产品的效率进行改进,其中Maxeon 6和Maxeon 3面板的效率将分别达到23%和24%。

“我们的技术团队不断致力于提高IBC技术平台的性能,其效率水平完全超出了我们在近20年前推出首批商用产品时的预想,”Maxeon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Mulligan表示,“最重要的是,这些成就不是一次性的实验室结果,而是主流生产技术,可以增加客户价值,扩大我们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 Maxeon最近公开发行股票,筹资1.574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把这笔资金用于Maxeon 7的模块生产和一般企业用途。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