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和三星将热泵与住宅光伏集成

Share

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和韩国三星合作促进热泵与住宅光伏系统的集成。

两家公司开发出新的云对云系统,允许带有SMA逆变器的光伏系统集成到三星的SmartThings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该系统控制和监测安装在房屋中的三星热泵。

SMA家庭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Jan Van Laethem说:“对用户而言,好处是集成三星生态取暖系统如此简单。由于能源和智能家居管理的互连通信,他们可以轻松管理产生和消耗能源的家用电器。”

SMA在一份声明中说,除热泵外,SMA Sunny Home Manager 2.0还可用于集成能源发电机、电池储能系统、壁装设备和家用电器。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欧洲光伏产业协会表示,热泵和住宅太阳能从共生效应中受益,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家庭通过将光伏与热泵搭配,可将节省增加两倍以上。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