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储能微电网最大程度减少野火期间断电的影响

Share

最近研究建议,对于森林和城乡交界地区的社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和美国西海岸大部分地区),在野火季节使用太阳能+储能微电网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断电引起的公共安全问题(PSPS)。

但是,人们尚未对微电网进行过全面评估,了解4600万生活在森林附近或森林和城乡交界地区等野火高风险区的美国人增强抵御野火的潜力。

为了填补这片空白,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开展了一项研究,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建模框架,并评估了会在发生野火警报时断电的地区应用太阳能和电池的潜力。

LBNL的建模框架包括:

o 聚类模型,用来基于建筑足迹数据、火灾危害严重度和可再生能源潜力识别各个社区;

o 建筑仿真模型,可以量化能源需求;

o 辅助微电网的能源系统优化模型。

LBNL明确表示,微电网属于可控的局部电网,可以与区域电网断开连接并独立运行。

该实验室引入了一种优化工具来对森林边缘地区的微电网进行建模,随后还对加利福尼亚州七个气候条件各不相同的地区展开了评估。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