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宣布2 GW保障房项目太阳能计划

Share

本周,在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的领导下,巴西政府重新启动了Minha Casa Minha Vida(我的家、我的生活)保障房项目。该项目最初由卢拉政府在2003至2011年间启动,后来被雅伊尔·博索纳罗政府中断。

与原来一样,新项目也包括大规模部署光伏系统。其目标是到2026年新建200万套保障房,每户将部署两套太阳能组件来提供1千瓦的电力。

根据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ABSolar)发布的数据,该项目将新增2 GW的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从而减少70%的家庭电费开支。服务范围覆盖市区月收入达8000巴西雷亚尔(1660美元)、农村地区年收入达96000巴西雷亚尔的家庭。

6月份,巴西众议院批准了这项新计划,允许将遣散费赔偿基金(FGTS)的资金用于公共照明、基本卫生设施、公共道路和雨水排放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