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用事业公司开通200米太阳能自行车道

Share

位于瑞士日内瓦州的电力公司Swisspower Stadtwerk SIG宣布,其在萨蒂尼的一段道路沿途部署的200米光伏系统已经完工。该公司表示,Solar Horizon系统的建设耗时六个月,预计每年能发电200000千瓦时。

2021年,SIG宣布举办一场建筑设计竞赛,参赛者将创造用于自行车道的光伏屋顶原型。最终,一家名为Colucci & Colucci的建筑公司赢得比赛。

SIG表示,该设施的设计综合考虑了自然、遗产和景观保护。地基使用再生混凝土,并建造了金属结构和使用当地木材的二级结构,这意味着该系统完全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

整个结构包括468个双面太阳能组件,所产生的电力将输入日内瓦州电网。

SIG估计该项目的成本为150万瑞士法郎(167万美元)。目前,设计原型正在评估当中,且将在瑞士日内瓦州或其他地方推广应用。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