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启动1.2GW可再生能源招标,450MW为太阳能

Share

阿根廷已经启动了一项1.2GW的可再生能源新招标,其中450MW预留给太阳能光伏。招标中其他容量还包括550MW风能、100MW生物质、35MW沼气、15MW填埋场沼气和50MW小水电。

这是该国自去年开始实施的RenovAr 计划的一部分。去年进行了第1轮和第1.5轮2.5GW容量的招标,其中900MW为光伏。

此次招标,政府已经为光伏设定了$57.04/MWh的价格上限,其他形式能源的价格上限分为:风能$56.25/MWh、生物质$110/MWh、沼气$160/MWh、填埋场沼气$130/MWh、小水电$105/MWh。此轮项目的资金支持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开发基金(FODER),其资金主要用于与开发商共同投资,以及作为对项目相关PPAs的保证。

阿根廷2025年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为20%,而今年的目标是8%。根据最近的数据,阿根廷发电量中的59%来自化石燃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