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半年注册光伏产能233兆瓦

Share

法国生态及可持续发展部的最新统计显示,法国今年上半年累积光伏产能达7399兆瓦。上半年的新增容量为233兆瓦,较去年同期的343兆瓦有所下降。

政府部门表示,今年增长降缓可能是因为新一轮招标新近刚刚推出——此轮招标预计能至2018年带来3吉瓦的新增光伏产能 ,而此前招标中的产能已经逐渐并网。但今年二季度在等待FIT合同审核的项目增加了8%。2017Q2的新安装容量为148兆瓦,基本与去年同期的159兆瓦持平。

上半年的新增装机容量中,上至3Kw的光伏系统为9兆瓦,大于250kw的为115兆瓦,介于36-100kw间的为56兆瓦, 3-9Kw的为28兆瓦。

就产电量而言,今年上半年光伏总产电量为4.2太瓦时,比去年同期上涨8%。可满足法国1.7%的用电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