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将向MTbike提供薄膜太阳能

Share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近日与名天动力单车(MT bike)签署了价值3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共享单车移动能源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汉能将在三年内在MTbike所拥有的1000万辆单车内整合入薄膜太阳能电池板,以满足其智能锁系统的电力需求。

汉能表示,将移动太阳能能源应用于共享经济,有潜力给交通运输产业带来变革。汉能集团已做好准备为中国迅猛发展的共享单车产业提供便利、高效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

汉能有能力提供可在极端状况下运行的特殊薄膜太阳能板,如在暴雨中、粗糙道路及碰撞所造成的激烈振动情况下,可满足共享单车方案的特殊需求,如高使用频率、长时间暴露在室外等情况。

据估计至2020年,全球移动能源市场价值可高达7.4万亿元。汉能声称其轻型灵活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板可为广泛范围的各种交通方式提供电力。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