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rogetti在菲律宾完成200兆瓦光伏生产线的安装

Share

意大利光伏交钥匙生产线供应商Ecoprogetti,近期在菲律宾完成了一个200兆瓦光伏组件生产线的安装。

这条生产线可同时生产60和72电池组件,其中包含有Ecoprogetti自己制造的电致发光(EL)和电流(IV)测试仪。每小时可生产高达12块组件,维护要求低且简便。

Ecoprogetti目前正在积极开拓进入全球各地较新的新兴市场。2017年9月,它获得了在印尼的20兆瓦全自动生产线订单。与菲律宾的生产线一样,Ecoprogetti将提供从电池测试仪到内置IV测试仪在内的所有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Ecoprogetti表示,基于公司在本行业30年的经验,它可以根据当地的条件、劳动力成本和工作习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可为投资者带来最快的回报。

该公司计划在2018进军越南市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