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olar三季度业绩大幅飙升

Share

First Solar今年三季度业绩飙升,季度营收超过10亿美元,营业利润率19%,利润额达2.6亿美元。

First Solar报告称,至目前为止其2017年组件订货量已达4.5吉瓦,使其已预订但尚未出货的组件数量达到了7.4吉瓦。三季度中,First Solar共生产了527兆瓦的系列4 (S4) 组件。

该季度的新订单中还包括了来自外部承包商和开发商对该公司更大规格的系列6 (S6) 组件的首次预订。这一产品First Solar原先计划仅用于公司自己的项目。

公司表示,S6组件的更换时间表已经列上议程,首批生产将安排在2018年Q2在其俄亥俄州Perrysburg的工厂进行。而在其马来西亚生产基地,S6产品的生产预计将在2018下半年开始。

尽管First Solar正在加大对S6组件的投入,但S4组件的退出可能比其预计得会更晚一些。 公司表示由于有较大的需求量,它可能会在2018年底前继续生产S4组件。

由于这些利好消息,First Solar略微提高了其2017年的收入预期和每股收益预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