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fa收购捷克的17兆瓦两座光伏电站

Share

捷克投资公司Jufa将购买该国境内的两座太阳能电站,总计容量为17兆瓦。

其中的一个4兆瓦FVE Dobré pole项目坐落在米库洛夫区,另一个13兆瓦的太阳能公园则位于霍穆托夫区,是该国第八大光伏电站。

将此次交易计算入内,Jufa目前已拥有了22个太阳能设施,总计容量达69兆瓦。其中最大容量的项目是22兆瓦的Brno Tuřany电站。

Jufa还计划在捷克太阳能市场进行更多的收购。公司表示它是一个具有完全透明股权结构的太阳能电站业主,历来一直将业务利润用于捷克境内的再投资。

至2016年底捷克的累计光伏容量为2.08吉瓦,其中大部分为在2008-2013年间安装的兆瓦级设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