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在国内投资3亿美元建造5 GW的组件厂

Share

隆基集团透露计划投资19.5亿元人民币(约合2.995亿美元)在安徽滁州建造一座5吉瓦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制造厂。建设工期预计两年半左右。隆基已经与滁州政府签定了合作协议。

去年3月,隆基与四川通渭永祥合作 ,在当地建造了一座新多晶硅生产厂。9月,集团下属组件子公司隆基太阳能报告称2017年上半年录得净利润12.36亿元。去年四季度,隆基表示有意向收购已破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商Suniva公司。12月,该集团开始在印度建造一个500兆瓦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厂。据称这一位于安得拉邦的制造基地将在明年建成完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