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资本家青睐电池储能

Share

Mercom Capital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风险资本家们十分青睐电池储能公司:去年的30宗交易里共投入了7.14亿美元,投资额几乎是2016年的两倍。总筹资额也从2016年的5.4亿上升至8.9亿美元。

下游储能公司收到的最大一笔投资额为6800万美元,而锂电池公司也筹措到了6500万美元。

2017年除资金增加外,资金来源也更多样化,风险投资企业从2016年的12家增加到86家。

而有意思的是,所公布的电池储能领域债务和公共市场融资额几乎与之持平——12宗交易筹资1.77亿美元。

总体而言,电池储能、智能电网和能源效率公司在2017年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5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13亿美元。

读者可关注《光伏杂志》印刷版长达30页的“能源存储”专题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