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颁布对无补贴大型太阳能项目的选择新规

Share

葡萄牙政府颁布了“特殊制度” 下无补贴大型光伏和能源项目的选择新规。

新规将优先考虑光伏等成熟技术。但政府同时强调,在一些地区无补贴太阳能项目的申请数量目前已经明显超过了当地的电网容量。因此,将使用一种新的抽签机制来选择项目,新机制将以项目的应用代码、容量及所在电网地区、技术和项目所在地电网容量等因素作为基础。

由葡萄牙能源部长任命的三名成员将组成评判团,负责整个抽签过程。

第一批抽签结果将在3月中旬公布。所有通过新机制被选中的项目将在无直接公开激励机制下开发,并将在现货市场出售电力。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