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宣布公用事业级浮动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塞舌尔共和国政府(GRS)将推出一个4兆瓦的浮动太阳能光伏电站招标行动,项目位于该国Mahé岛上的Rocher泻湖(Lagoon le Rocher),这是Providence Industrial Estate从海水中分离出的一个浅滩,距塞舌尔国际机场4公里。

招标将于4月26日启动,采取密封招标、反向拍卖的形式,并有一个独立的预选阶段。中标者将获得开发、融资、拥有和经营该项目的专有权,期限为20年。投标人必须达到财务和技术上的资格标准,其中包括必须同时拥有公用事业规模和浮动光伏的项目经验。完工后,这一浮动光伏电站将并网入Mahé岛的33千伏输电网。

这是非洲第一个此类公用事业规模的招标项目,也将是全球第一批海水浮动电站之一。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