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将新发行8200万美元绿色债券

Share

台湾电力供应商台电公司(Taipower)计划在下月发行24亿新台币(8200万美元)的绿色债券,所筹资金将用于包括太阳能、海上风电和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

这一绿色债券将于2018年5月中旬在当地场外交易市场出售,为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1.10%。

这将是台电第二次发行绿色债券,其首次发行时间是在2017年12月,发行金额为 83亿新台币。

台电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180亿新台币(6.12亿美元)绿色债券的发行计划。2018年的总发行量将超过100亿新台币(其中包括将在5月发行的24亿)。

2018年初, 台电开始在彰化沿海工业园区建造台湾最大的100兆瓦光伏电站。该公司还计划在一个前盐矿原址建造一座150兆瓦的光伏电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